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▲羅傑斯用石塊及樹枝排出「HELP」求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兒半夜和人聊天爸媽聽到怪聲

「當我看到直升機降落時,忍不住坐在地上哭了起來。」羅傑斯回想起長達9天的迷途記依然驚魂未定,所幸獲救後送醫治療目前已暫無大礙。

羅傑斯提到,車上的食物和水很快就吃光了,「那瞬間變成一場攸關性命的生存之戰。」她與狗狗只好吃著附近的沙漠植物、喝池塘水過活,並利用石塊及樹枝在空地上排出「HELP」,希望救難人員能注意到她。

威秀 花旗 訂票

根據美國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72歲的羅傑斯(Ann Rodgers)上月31日開車準備前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看孫子,沒想到卻在森林裡迷路,直到汽油用盡都沒有找到正確的路,不得已只好和飼養的狗狗一起待在荒郊野外等待救援。

A片攝影華納威秀 台南 時刻表棚將改建民怒:還我女優

威秀 大遠百 時刻

乘客想用身高逃票被逮個正著

日天空現異相?「貓雲華納威秀 gold class 票價板橋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」照網瘋傳

回家驚見白蟻開趴網友崩潰了

網友訂製「不要香菜」印章威秀 愛心票價蓋菜單

滑板女孩神技影片網友:戀愛了

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...

威秀 紅字

性感正妹大街擠奶無懼路人看光

美國亞利桑那州(Arizona)72歲的奶奶羅傑斯,日前開車準備去探望孫子,沒想到卻在森林裡迷路,受困9天只能靠沙漠植物和池塘水維生,並用石塊及樹枝在地上排出大大「HELP」求救,「當我看到直升機降落時,忍不住坐在地上哭了起來。」

杜拜乞丐華納威秀 嘉義月入238萬網:快買機票

這顆章魚燒頭讓網友全笑瘋

正妹搭機被摸胸反被怪短褲太短

揭密!20種「最不討華納威秀 訂票 信用卡華納威秀新時代喜」女生類型

男孩手機失竊雲端相簿竟收噁照
arrow
arrow

    malik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