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
人妻在貼文中表示,「我的心非常痛,從生下一個罕見疾病兒後,我的人生就翻盤了。我永遠記得小孩滿4個月,終於從加護病房出來可以帶回婆家時,婆婆妳把小孩放在床上、叫我去煮飯,帶一些三姑六婆圍在我女兒旁邊指指點點,甚至懷疑是我娘家的遺傳,才會生這樣的小孩,知道我心有多痛嗎、我女兒是怪物嗎?」



她提到,「這一兩年我娘家家道中落,財產也所剩無幾,你們家開始數落我是個不孝媳婦,不回婆家幫忙;想請問...我的老公有幫忙照顧過一天小孩嗎?我帶著一個心智障礙的小孩,有請你們幫忙過嗎?你們全家要老公跟我離婚,前幾年怎麼不離要挑在這時,如果不是我娘家出狀況,我會乞求你每個月至少要負擔一些小孩的費用嗎?」

▲孩子被婆婆嘲笑真的威秀 票價 新竹威秀 4dx 心得會很痛心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他們會有報應」、「人總是在遇到事情時,才能真正體悟到人情冷暖」、「雖然不認識妳,但妳要為了孩子堅強下去」、「現實的婆家、無用的丈夫,媽媽妳要加油要堅強,神會替妳伸冤的」、「一家人渣,甩掉更好」。

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威秀網路訂票票價泡麵!

SOD?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

外木山惡魔海灘鋪滿未拆封A片

威秀 花旗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

原來..12星座男最「鍾愛」這類對象

同窗信義 威秀 票價爆沒護理執照陳綠霸氣回覆

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台灣泡麵變難吃?他分析威秀 訂票 會員2大原因

走過這座橋必分手?台鐵局威秀 電影時刻表長說真相

注意!新北、基宜花發豪雨威秀 買一送一 訂票特報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

帶前女友回家敘舊老婆提早下班

好天威秀 票價 優惠氣剩2天!下周全台恐變天

時下最夯流行語你也寶寶了嗎?

一名人妻在「靠北婆家」怒PO文,原本因為家裡政商關係好,所以婆家認為娶到她是賺到了,沒想到生下患有罕見疾病的孩子後,態度180度大轉變;這幾年娘家家道中落,對方更是鼓吹丈夫和她離婚,「老公已離家1年了,你們全家對小孩不聞不問,這群沒血沒淚的金光黨...」。

威秀網路訂票 花旗卡
arrow
arrow

    malik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