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想吃天竺鼠!1.5米臭青母鑽鼠籠

▲我看挺帥的阿...笑什麼。(圖/網友Cynthia Tse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放大點兒看。(圖/網友Cynthia Tse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「豹臘腸狗威秀 imax 3d 票價」全身圓滾滾胖到走不動

威秀 六折

主人墜谷米克斯跳下保護雙雙過世

▼人家毛現在長出來了啦。(圖/網友Cynthia Tse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未滿1歲的哈士奇Miki身上有傷口,因為會發炎所以被主人帶去理毛,剪完後牠開心的在家裡亂竄,還在鏡子前猛盯著自己,不過造型怎麼像草泥馬和長頸鹿的綜合體阿,威秀 愛心票價板橋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讓網友忍不住喊道「不行了,先讓我笑完再說」。威秀 gold class 台中

主人推車載拉布拉多實情好華納威秀 外食 2016感人

主人向記者提到,「因為牠威秀 網路訂票皮膚很不好、會癢,自己就在背後和尾巴咬出傷口,所以要把傷口周圍毛剃乾淨以免惡化,不過身上2個洞實在不好看,就乾脆剃完再修剪頭尾做造型。」

看完Miki可愛的新造型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怎麼感覺好像假身體貼上頭」、「心想:我帥氣又蓬鬆的毛髮」、「牠說鏡子裡面是誰?」、「笑到我喘不過氣...救我」、「以為自己照的是哈哈鏡」。

主人在「哈士奇俱樂部」貼文表示,「她貌似對自己此時此刻的樣子很有意見...」。只見小Miki頭以下毛髮被理得光光,而頭毛蓬鬆的呈現圓球狀,最吸睛的是站在鏡子前認真的表情,還有直挺挺的站姿,讓網友們快笑翻啦!

淚~老山羊為全盲馬兒好友帶路16年

靠安全窗睡覺貓咪糗變菠蘿麵包

天鵝給救命恩人愛的「抱」恩

貓咪不睡覺偷滑平板嚇壞主人

哈士奇剪完毛變草泥馬狂照鏡子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小貓被救援後眼睛像星星般發光

2歲女被鱷魚拖下水爸緊抱被咬

鯊缸裡小魚怎沒被吃?黃金鰺靠這招



華納威秀 座椅

影/肥橘貓樹懶附身!20秒爬1階

小獅子被爸爸華納威秀影城 時刻表尿噴滿臉困窘逃走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華納威秀 上映電影
arrow
arrow

    malik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