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許多人心目中,檳榔西施總給人江湖味濃、有點騷包的刻板印象,對此有位鄉民在「批踢踢表特版」po文,可謂狠狠打了大家的臉!據了解,這位正妹出沒在桃園中壢,造華納威秀影城 中壢型百變,長得有氣質又小露性感,讓不少人看了大喊:「戀愛惹!」

備註:本華納威秀 座位數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,謝謝指教

▲網友分享這位氣質檳榔西施超正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,網友授權)

網友前幾天在表特版張貼一系列照片,並簡短表示「圖多還請見諒」。許多網友稱讚之餘,也直呼女主角打破自己對檳榔西施的負面印象,不僅姿態豐富,展現的氣場也十分強大,文章短短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取票幾小時就被推爆。

由於實在太正了,鄉民們紛紛留言。有人表示「有點想吃檳榔、「意圖使人想買檳榔」、「沒江湖味給推」、「這位的水準有夠高」、「還不錯欸,蠻意外的」、「有接外拍嗎?想約」、「這間生意一定超好」;還有網友搞笑表示:「盡量克制自己,不要再被水桶...可是...我...阿斯!」ps.下面有圖,自己慢慢看 XD

??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!快來南港7條蛇2.0按讚。

威秀 電影票 團購

拍小鮮肉被發現他抬頭放電超帥

起床全身痛!裝攝影機拍到威秀 團體票 訂位自己被移動

嬰兒車威秀 早場威秀 花旗 4dx上哭鬧母安撫乘客請她下車

為什麼家長只看分數?答案超中肯

上廁所滑手機?一部影片看多噁心

回男友叫我吹我就吹母衝進房逼問

女友的棉花棒!讓他挖到耳流血?

捕鼠籠捉到牠瞬間多一窩小生命

清明掃墓挖到它!網求解:哪來的

全台今暖飆30度!明威秀 4d 座位後天轉夏更熱

台客與陸客兩個樣空姐無奈PO文

正妹女警威秀 7-11取票路邊執勤網友:開我單

楊照:看到王建民「很不台灣」

跟心儀女睡一起軟男下場好悲慘

威秀電影信用卡優惠 D92D06F59415408A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看電影必備神器

malik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