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泰山傳奇片尾曲 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泰山傳奇片尾曲 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泰山傳奇片尾曲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泰山傳奇片尾曲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

PK掉3女星!邵雨薇露2點演活穎如



陳妍希跟陳曉21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歸寧,許多她的好友都來參與這場盛會,包括群星瑞智的賴雅妍。有趣的是,由於這場歸寧宴有dress code,即「男生穿灰白色系的衣服出席,女生穿膚色、粉紅色的裝束現身。」但賴雅妍今天卻穿灰色西裝,如她在《愛上哥們》的「琵亞諾」,一出現就吸引在場媒體的焦點。

▲賴雅妍出席陳妍希、陳曉婚禮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海底總動員2下載

敖犬扯謊「10個名模」誘阿緯出道



▲左起為賴雅妍、九把刀、電影《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》柴智屏、蔡昌憲、郝劭文及鄢勝宇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冠佑首曝入團五月天秘辛《鬼關燈 》

▲賴雅妍出席陳妍希、陳曉婚禮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?深吻2次後甜蜜擦嘴角陳曉Man爆:陳妍希你跑不掉了

利菁還原「空姐認不出她」真相

賴雅妍21日跟老闆柴智屏、九把刀、蔡昌憲、郝劭文等人一同出席,一身灰色系西裝帥度爆表,談到為何會這身裝扮現身,她先是開玩笑地說自己是來「搶親」,之後才給女方祝福:「相信妍希會幸福一輩子。」指自己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 影評天的男生裝扮是因為上個工作剛剛結束,還來不及換裝,所以才會選擇以西裝的造型亮相。

直擊/陳柏霖台下嗨看五月天!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

孫儷經紀人鏟肉36公斤曝減重菜單

丟臉到國外海底總動員2 杯子 !MeiMei爆抄襲iK..

女神陳喬恩黑歷史:我有戀睪情節

《RM》哈哈買回簽名CD賣家狂道歉

青峰串場主持人!台下對唱張韶涵

一旁的蔡昌憲跟郝劭文也笑說,今天的結局跟《那些年》一樣,主角都不是他們,「我們都是看的到,吃不到。」也希望陳妍希能夠幸福美滿,跟陳曉百年好合。

Baby低頭玩手機大胃王菜色曝光

辣!辜莞允「渾圓D奶」飛出安全帶

直擊/五月天魔鬼剋星 棉花糖寶寶西裝帥炸開唱!

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 影評>魔鬼剋星卡通張韶涵:都唱!霸氣飆16首夯歌

?看更多【陳妍希、陳曉結婚】熱門新聞

?「諾皇」重現帥到沒朋友賴鬼撕眠上映日期雅妍踩場奪婚宴3帥之冠!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lik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