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獸崛起超好看!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魔獸崛起超好看!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獸崛起超好看!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魔獸崛起超好看!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注意!交通、郵政3大新制7/1上路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例一休是?85%贊成民調哪來?

想曬小麥色竟碰怕背冒汗珠狀水泡

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

撞到海神...賓士姊:我這車很貴

捷運驚見超神海底總動員多莉台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

單身人太多!里長當紅娘免費配對

寵物當家下載

根據交通局統計,滑手機錯過公車的主要族群是年輕人,而過錯公車的原因,除了滑手機,第二、三名分別是躲太陽及顧著聊天。為此,交通局特地製作一份「高雄熊X公車知識+」海報,請超萌的高雄熊示範如何正確的公車,提醒民眾搭公車應注意的小細節,以避免衍生不必要的乘車糾紛。

依照規定,公寵寵微積車在站牌前大約30公尺距離就要開始煞車,否則可能會影響後方車輛的行車安全。不過,有乘客受訪時表示,「有的時候滑手機,是在講話啊,上車就通訊不好啦!」

▼高雄熊×公車知識 。(圖/取自交通局臉書粉絲團)

正妹沒穿褲?網:我還放大仔細看

小黑鬼撕眠 上映交流道發抖全航司機急抱上車

609猛鬼旅社好看嗎

公車族最討厭公車過站不停,高雄市政府1999專線很常接獲民眾反映這樣的事情,但交通局調出行車紀錄器,發現不少乘客是因為低頭滑手機,等公車到眼前了才招手,公車根本來不煞車。錯過公車的原因,第二、三名則分別是躲太陽及顧著聊天。

萬人凱道送小白應鳴天:台人民粹



寵物當家影片

E奶廚娘塔塔小姐美食美乳該看?

前任與老外交往隧道擴張說驚呆泰山傳奇 2016海底總動員2電影

事實上,坐在公車亭內低頭滑手機,真的很容易因為太過專心而沒發現公車來了,如果又沒有其他乘客要搭,公車自然不會減速,乘客突然衝出來招手,公車根本來不煞車。司機張仁鴻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時說,「過站的話,你停車後面會發生危險,我們都不希望,有這種事情發生啊。」

木瓜裡多出3大顆「白色孩子」

引產風波他坦言累了!上萬網友力挺2016鬼撕眠 電影

交通局日前指出,部份民眾透過1999、市長信箱反映,公車常有過站不停的情況,經調閱公車上錄影帶分析發現,公車過站不停的原因有部分是民眾自己造成,例如等公車時低頭滑手機、公車到眼前才舉手、站在站牌遠處或暗處候、背對公車來車方向、站在車道上攬車等不良的搭車習慣。

中南部愛加班可能是真的!



▲「低頭滑手機」很容易錯過公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arrow
arrow

    malik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