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
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滿額加送行李箱喔!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很可愛活潑的感覺啊」、「不喜歡送我,沒什麼心機的女生很少了」、「要珍惜,這種女朋友最好哄了」、「該慶幸啊!塞糖果就可以打發,如果一天到晚要你塞名牌包就好笑了」、「妹妹、女友,雙重願望一次滿足」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孜」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紅

▲感覺他是笑著靠北...其實想放閃。(圖美國隊長3 劇情/翻攝自網路/示意圖)

「炒飯」聲太大與森林共舞 卡通x戰警未來昔日范冰冰女室友尷尬敲門

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,和女友交往會有帶小妹妹的錯覺,對方雖然屬於嬌小可愛型,但食量超級大,還會跟他比誰吃的多,看到什麼新奇的東西就想摸,完全像調皮的孩子。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,「你女友漫畫爬出來的?」、「假靠北,真炫耀」。

他接著說道,「出去吃飯還跟我比賽誰能吃最多,帶她出去都要看緊她,因為她看到新奇的東西就會想摸,看到可以爬的都想爬,每天都擔心她會不會玩死自己,各種招數都可以耍出來,然後笑笑的說這就是生活樂趣。」



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上映

愛不該是這樣7種狀況說再見了

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搖滾啟示錄主演

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吃東西!

開心和新男友互摸她驚:0.38

學校60元焗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

為何要幫客微波?他一句話懂了

斷了還比台灣平日本震出超厚路

SOD?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巡邏遇逃家犬喊「拉拉」跳上車

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獲地震魚

愛情包含一點衝動?他PO深度文當北京遇上西雅圖回答



跟處男不「北京遇上西雅圖 台灣上映 性」福?需熬過尷尬3階段



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提到,「我女友身幸福百分百插曲高147,看她嬌小可愛的樣子會讓人想好好保護,但並不是這樣的,她真的很不可思議...」、「她從不叫暱稱只會叫我欸或直接喊全名;她不會牽手,魔宮魅影劇情第一次牽手還雙手握著我的手說,『這就是牽手嗎?』;她包包永遠塞很多零食、棒棒糖,告訴我這樣出去就不用餓到。」

非死不可 影評
arrow
arrow

    malik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